我們的感動與感謝

 
 

 

  三月二十二日前去立法院的拜會,傅總召對於我們警消工作的危險和辛勞非常、非常了解(說了兩次「非常」),表示他的深入與了解。   傳總召曾任花蓮縣長及當選立法委員的時候,對於警察的支持及照顧,可以說是全臺首屈一指的地方首長。

  他現在擔任國民黨立院總召,面對民進黨對國民黨提案的杯葛,除了全力維繫所有的國民黨委員團結,更要想方設法、不辭辛勞地協調民眾黨委員支持,才有辦法把議案推動,這份任務的妥善完成,對傅總召確是格外辛苦。

  他對於目前公務員不合理的退休制度,希望能夠使國民黨委員連署,對於取消軍公教警消年金逐年遞減的部分,先行推動成功;再方面,也刻正研議警消危勞應比照國軍的退休制度;他對於軍公教警消退休福利的積極和重視,沒有敷衍和唱戲,而是展現實際的行動與表現。

  經過這次陳述與懇談,以及傅總召的熱心與努力,我們相信不久的將來,不合理的警消人員退休制度,一定會重新檢討,恢復其尊嚴和榮耀。

  謝謝傅總召,我們一起加油。(張嘉銘)

     

 
 
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
社址: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 電話:02-2396-0930
All Rights Reserved.◎ Powered by V.O.P.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.5 以上